微酸番茄RWD快速開站-免開發,快速開店-免抽平台成交費
︿
Top
RWD的優勢
優勢一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可以配合各種螢幕尺寸
以前在純電腦網頁時代,讓所有人最困擾的是每個人的顯示卡解析度高低不同,所以只能選定一個畫面尺寸去設計網站版型。
如:
一個版面寬度1200像素的網站,雖然可以解決大部分人的觀看需求,
但當有人的顯示卡解析度太高時,網站在螢幕上看起來就會很小;
反之,顯示卡解析度太低時,網站就會跑出螢幕之外。


而,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的語法架構 ,完全可以解決這令人尷尬的問題。

RWD響應式網頁和電腦版網頁最大的不同在於: 必須用程式碼去判斷各種不同的上網設備 ,並告知遠端伺服機應該提供什麼樣類型的原始碼到操作端的介面上。

優勢二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可以讓網站自然搜尋排名加分
Google官方已宣布自2015年4月21日起 Google搜尋在決定排名時,會一併考慮行動裝置瀏覽的便利性

這意味著網站排名的規則將重新進入戰國時代,未來網站的排名將可能以行動版網站設計的優劣為網站排名主要依據。
優勢三
行動裝置是成長最快的上網設備
依目前數據資料分析,使用電腦或行動裝置上網之比例已改變: 行動裝置上網佔60%,電腦上網佔40%

當然,電腦不會消失,畢竟要快速多工作業還是要靠電腦,但是平時只有上網需求的時候,大部分人已經開始只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網,而依據專業機構預測,未來行動裝置上網將佔到80%左右。
優勢四
與各種社群APP有效結合運用
如Facebook、Line均有設計給RWD響應式網頁專用的分享按鈕,當瀏覽者對網頁內容有興趣時,可快速利用分享按鈕分享網站資訊給自己或其他人。
未來當有更多APP設計RWD響應式網頁專用按鈕時,RWD響應式網頁的可能性更加無限多樣。
優勢五
RWD響應式網頁在手機撥號、Google Map、GPS定位上更加便利
當一個消費者瀏覽一間餐廳的RWD響應式網頁,當他決定預約訂位時,大部分手機都有內建可自動判讀網頁上的連絡電話,並可以點擊快速撥號與餐廳聯繫。
而預訂好餐廳後,消費者可以利用RWD響應式網頁上的Google Map結合手機的GPS定位,快速制定到達餐廳的交通方式。
未來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展望
在未來,RWD響應式網頁設計還可以跟機器人與物聯網進行更大規模的整合,趕快聯絡我們加入RWD響應式網頁的大應用時代吧!
聯繫微酸番茄